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开展“艺美校园”主题活动

金陵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开展“艺美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12-23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为倡导“精致校园、精致生活”的理念,金陵学院艺术学院策划开展了“艺美校园”主题活动,活动内容是围绕宣传青奥会、展示校园文化等主题,为校园里的路障球绘制可爱的卡通图案,活动前通过微博、微信、人人等网络平台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图案征集。 活动中,同学们不辞辛苦,先是一笔一划勾勒出基本线条,再进行色彩填充。一个个生动可爱的卡通球为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更向同学们传播了青奥会的知识,倡导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锻炼,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绘制过程吸引了师生驻足,备受称赞,整个校园洋溢着喜迎青奥的热烈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相关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实践平台,也充分体现了金陵学院“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人文理念,得到广大师生好评。(艺术学院 赵娟)

金陵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开展“艺美校园”主题活动

金陵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开展“艺美校园”主题活动


更多有关"同学们,校园,金陵,活动,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