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和辅导员廉政谈话会

学校举行中层领导干部和辅导员廉政谈话会

时间:02-1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曹迅飞)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三项谈话”制度规定,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同学校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和辅导员在流芳校区电气信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牢记宗旨、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以出色的业绩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慢指出,举行廉政谈话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学校师生的信任与重托。他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拒腐防变的精神支柱;三是加强作风纪律,争做勤政廉政表率。


2012年以来提拔任职的中层领导干部和新进辅导员参加了谈话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刘炳春主持。


更多有关"谈话,辅导员,学校,中层,三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