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咸阳师范学院舒世昌一行来皖西学院考察交流

咸阳师范学院舒世昌一行来皖西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2-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0日上午,咸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舒世昌率该校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赵增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解争龙、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唐泉、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封建民等一行六人来皖西学院考察交流。皖西学院院长刘学忠,副院长张穗萌,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鑫,本科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全林,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黄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仁金,教务处副处长蒋文斌,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周本达等热情接待了咸阳师范学院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学校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学忠代表学校对咸阳师范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张穗萌概略介绍了皖西学院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试点情况,并回答了有关问题。根据会议安排,刘鑫处长重点介绍了皖西学院自升本以来在转型发展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路、做法与体会;蒋文斌副处长介绍了皖西学院在校企合作与顶岗实习等实践育人方面的主要做法;王全林主任总体介绍了皖西学院自2012年以来参加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的历程、主要做法与体会。

舒世昌简要介绍了咸阳师范学院发展概况,并与皖西学院领导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地方本科院校改革发展与迎接审核评估等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咸阳师范学院一行到皖西学院有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文/办公室 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师范学院,皖西学院,介绍,审核,评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