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双拥合格单位创建活动领导组会议

学校召开双拥合格单位创建活动领导组会议

时间:02-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校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杨成升同志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工作领导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义忠同志及双拥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人武部部长杜方明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六安市委、市政府开展创建双拥合格单位活动的内容、标准和要求,汇报了学校2014年双拥合格单位创建活动计划安排及任务分解意向。领导组成员对学校双拥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讨论和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卢义忠同志对皖西学院双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方案。方案既要符合创建要求,又要符合学校工作实际;二是要体现高校特色,充分展示皖西学院创建工作的亮点;三是各项工作安排要有时间表,确保创建方案落到实处。

最后,杨成升就皖西学院下一步双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把双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思考,要研究,要创新,要和其他工作一样争先进。二要明确职责,搞好协调。双拥工作涉及学校方方面面,需要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相互促进。三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抓住时间节点,做好基础性工作。四要抓好落实,积极迎评。要按计划抓好方案落实,建好档案,留存资料,积极申报,做好迎评。

(文/人武部 审/杜方明)


更多有关"学校,双拥,双拥工作,校党委,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