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本周校领导工作调研等

本周校领导工作调研等

时间:02-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到保卫处(人武部)开展工作调研

5月2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到保卫处(人武部)开展工作调研,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议。

杨成升同志在听取保卫处(人武部)的工作汇报后,要求大家务必充分认识高校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必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安全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务必加强安全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杨成升同志还对当前校园环境集中整治、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门卫管理和2014级学生军训准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到东校区进行走访调研。

5月21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在校监察审计处处长徐开忠的陪同下到东校区进行走访调研。

涂红松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东校区各项工作开展的卓有成效,需要补修、补漏的相关制度带回去探讨研究。涂红松一行还对校园在建工地、基础设施、校长班进行了考察走访,并与校长班的学员交流座谈学习及生活情况。

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到校工会走访调研

5月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在校办公室副主任林森、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永陪同下到校工会走访调研。

卢义忠同志在认真听取校工会工作汇报后,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开拓视野,提高政治敏锐性;二是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开展工会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依法维护教职工权利工作,高度关注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发挥二级分会干部和二级教代会作用;四是要不断进行工作创新,突出特色。

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主持召开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中期检查会

5月22日上午,皖西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中期检查会。各科技平台负责人、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孔敏同志对下一阶段平台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社会需求的改变、国家科技政策的改变、教学方向和办学理念的改变;二是平台建设必须坚持内涵发展、坚持成果的有效转化、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三是平台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扎根生产一线的能力、协同创新的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企业技术提炼与拔高的能力、系统系列创新的能力以及攻坚克难的能力。


更多有关"红松,调研,能力,走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