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督导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督导节能工作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督导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督导节能工作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督导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督导节能工作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督导组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督导节能工作

时间:02-21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吉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邱调研员等一行3人组成的节能督导组来校督导节能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在行政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向督导组汇报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3年度节能减排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听取了节能督导组对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后勤处处长张景良、主管节能工作副处长栾玉君及节能办李志国参加汇报会议。

会上,后勤处栾玉君副处长就我校2013年节能工作完成情况及近几年学校在节能减排工作中采取的各种措施、取得的成绩、下一步节能工作的规划向督导组做了汇报。督导组邱调研员对学校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节能新技术在节能工作中的应用和推广给予高度的评价。督导组孙立岩就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性创建准备工作、节能工作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调研。

张景良处长感谢督导组对节能工作检查指导,表示学校今后将按照省管局的统一部署,在节约型校园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中扎实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在节能工作中的作用,查找节能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节能减排工作任务。


更多有关"节能,工作,督导组,学校,节约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