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卫生所正式挂牌营业

学院卫生所正式挂牌营业

时间:03-20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方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万名师生校内就医,经学院多方努力,由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办的“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 于2014年6月9日正式挂牌营业。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社区康复、急救为一体,有60多个专业学科,是一所有实力、高水平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院。为了给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有计划、有步骤的对师生开展健康教育,并配合学院开展卫生防疫等工作,第二人民医院派遣15名医护人员组成高水平医疗队伍和先进的医疗设施进驻学院。

为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更加方便、快捷的享受大学生医保政策,即日起,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学院卫生所以及第二人民医院都可以享受大学生医保政策,学院卫生所以及第二人民医院的门诊票均按比例可报销。

卫生所急救电话:65009120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人民医院,郑州市,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