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校合作,拓展老年体育运动新项目——六安市气排球俱乐部筹建会在皖西学院召开

市校合作,拓展老年体育运动新项目——六安市气排球俱乐部筹建会在皖西学院召开

时间:03-2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0日上午,六安市气排球俱乐部筹建会在皖西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隆重召开。六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魏向阳,原六安军分区副政委、现六安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席严时凤,六安市老龄委办公室秘书经怀杰,六安市军休中心退休干部吴厚献、李军,皖西学院原体育学院院长高潮,皖西学院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乃光,皖西学院退休职工郑光华,皖西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余维生、副处长王孝楚以及六安市老年体育协会和皖西学院老年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时凤主席主持。

经会议讨论决定,成立六安市气排球俱乐部,高潮任主任,王乃光任副主任,吴厚献任秘书长,李军、郑光华为委员。

会上,余维生代表皖西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发言:一是对六安市气排球俱乐部成立及首届俱乐部成员表示祝贺;二是对市体育局及市老体协领导多年来关心支持皖西学院老年体育运动表示由衷的感谢;三是对六安市气排球俱乐部成立后的工作寄予期待;四是代表皖西学院离退休工作全力支持气排球俱乐部的工作。

魏向阳代表市体育局讲话。她首先代表市体育局对六安市气排球俱乐部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皖西学院的积极合作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针对新成立的气排球俱乐部,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尽快组建气排球队伍,以皖西学院和市老体协现有队伍为基础,分步向市内其它高校、城区及各县(区)推进;二要加强训练指导,努力提高气排球队员的技能水平。

严时凤在总结时强调,六安市气排球俱乐部成立,填补了六安市气排球运动的空白,必将对六安市老年体育运动产生积极影响,今后要努力向城区、各县(区)推广。我相信,有市体育局大力支持,有皖西学院的无私协助,六安市气排球运动一定会在较高的起点上迈步并将获得快速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皖西学院与六安市老体协在皖西学院合作新建(也是目前六安市唯一)的气排球场。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排球,俱乐部,体育局,体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