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安徽省一等奖

皖西学院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安徽省一等奖

时间:03-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校级选拨赛四月中旬于皖西学院开始举行,全校40多个团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包括皖西学院机电学院“好乐团”共五支代表队顺利晋级安徽省三创赛总决赛。决赛于4月9日上午9:00正式开始,本次决赛有来自全省三十多所高校120支参赛队伍,决赛地点在合肥工业大学。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是被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的官方主办赛事。

皖西学院选派的“好乐团”代表队成员有:队长:耿腊雪;主讲:储勇;方案整理:杨家弘;招商:储勇、杨家弘、孙敬晨、操圆圆;指导老师:罗伟、梁彦。企业指导老师:林泽军、王靖。他们凭借参赛作品《好乐网》,通过PPT演示,运用多种专业的管理分析方法,把握住社会热点、市场特点和本地化的需求导向,利用电子商务的平台,创新性地将富有创意的点子与创业的思路有机的进行了结合。向评委老师就项目的市场营销推广、风险评估、财务分析、技术内涵等做了详实的介绍。最终,好乐团代表队凭借辩论中优异表现以及出色的创新方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荣誉。

通过本次比赛使参赛队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创新、创意以及创业”的含义,收获了团队之间协作的友谊,增强了创意创业意识,为学生今后就业、创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创意,安徽省,代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