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政法系下县区力荐优秀毕业生 力促校地人才协同创新

政法系下县区力荐优秀毕业生 力促校地人才协同创新

时间:03-2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政法系主要负责人带领14名优秀毕业生来到惠阳区人民法院,参加该院举行的审判助理、书记员专场招聘会。

惠阳法院院长万翔、常务副院长余德明、政工科科长练庆伟等出席了招聘会。惠阳法院负责人指出,惠阳区人民法院的案件量在整个惠州市属于中等位置,办案压力相对也较大,书记员队伍的流动性较大,每年都需补充“新鲜的血液”,惠州学院政法系直接向惠阳法院输送人才的活动来得相当及时,解决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能一定程度上缓解惠阳法院的专业人才队伍的压力,有助于创造双赢局面。政法系负责人表示,通过四年的学习,政法系法学专业毕业生需要一个很好的平台把知识转化为自身的能力和技能,而惠阳法院一流的办案技能、学术素养和富有特色的人文环境都将为惠州学院学生的成长带来正面的影响。

招聘会上,14名毕业生一一作了自荐,毕业生们分别对自己在校学习的情况、校外实践情况以及对于惠阳法院书记员职位的求职愿望等方面作阐述,表现大方得体、从容自信,给惠阳法院领导留下了良好印象。

此次由政法系主动向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既省去了各项中间环节,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直接对接,又利于用人单位接收人才,有助于解决毕业生就业的困难。被推荐的毕业生十分感谢学院的良苦用心,纷纷表示要用最佳的竞争状态面对用人单位的挑选。同时,主动推荐毕业生也加深了政法系与惠阳法院的联系与合作,将有利于形成长久的校地人才培养与人才供求协同创新良好机制。

(通讯员 政法系 陈晓芬 )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政法,法院,毕业生,书记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