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法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05-1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4日晚,法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08级校友、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法官王振明,09级校友、烟台市德扬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佳倩应邀参加座谈。

“了解社会就业基本情况是促进就业工作开展的前提”,会上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分别对2013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说明,并解读了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计划及就业推荐方案。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法学院通过走访用人单位及校友、加强学院与班级间的信息沟通、对“双困生”进行资助、召开专场招聘会等形式,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法学院张平华院长鼓励毕业生“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寻找一切方法,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打好就业攻坚战”。范李瑛副书记提出正确处理个人选择和社会需求之间的关系,正确处理个人能力与职业定位间的关系,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以法务工作为圆点,向社会各类型工作扩散”的同心圆就业模式。亓健生副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倡导毕业生摆正心态,适应社会需求,用法律人的理性对待就业,灵活把握就业机会,强调就业选择既是权利,也是不能推脱的责任。

王振明、李佳倩两位校友结合考取公务员和律师的亲身经历,与2014届毕业生分享就业心得,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全身心投入。

接下来,法学院将进入“就业推荐季”,继续跟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全面推进法学院2014年的就业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就业,法学院,毕业生,校友,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