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吕川荣获湖北省首届“长江学子”提名奖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吕川荣获湖北省首届“长江学子”提名奖

时间:04-07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2日,由新华社湖北分社和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的首届“长江学子”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武昌新华沙龙举行。经过院校推荐、专家遴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4届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吕川获得了首届“长江学子”提名奖称号。吕川同学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典范,展示了科院学子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据悉,首届“长江学子”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有近百所高校组织推荐了各自在学业创新、自主创业方面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2014届优秀学子,人数达到122人。经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初审遴选,80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成为首届“长江学子”候选人。最后,10人获“长江学子”称号, 20人获“长江学子”提名奖称号。

学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子,长江,大学毕业生,称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