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雅艺术走进中学校园 阳春白雪演绎艺术情怀

高雅艺术走进中学校园 阳春白雪演绎艺术情怀

时间:04-1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1日晚,惠州学院交响乐团在华罗庚中学报告厅举行“感受经典 陶冶情操”交响音乐会,为华罗庚中学的师生们献上一场阳春白雪的艺术盛宴。学院副院长赖美琴、华罗庚中学副书记蓝世剑及部分师生聆听了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由岳晓云担任指挥,在他激昂的指挥下,各个演奏能手各显神通,展示风采。交响乐团演奏了《红旗颂》、《轻骑兵序曲》等振奋人心曲目。惠州学院学生演唱了《我像雪花天上来》、《我爱你,中国》等歌曲。高潮之处,台下观众情不自禁打着拍子与台上演奏家们一同演绎乐曲,此情此景让人陶醉不已。期间,指挥还带领整个乐团与现场师生互动,用猜歌的方式让观众投身于音乐海洋中。

华罗庚中学蓝世剑副书记说:“希望能够通过交响音乐会的展示,使更多的中学生近距离接触高雅音乐,以此提高师生的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

这场领悟艺术真情、真谛的音乐会,既优美、高雅,又和谐、文明,能切实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音乐情怀。

(音乐系)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华罗庚,音乐会,中学,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