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EMBA参访团来访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EMBA参访团来访

时间:04-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台湾新竹交通大学(又名国立交通大学)EMBA访问团一行约30人来访惠州学院。惠州学院副院长黄小妮、刘国栋,外事办、经管系、生科系、电子系负责人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参访团,并与来宾在行政楼202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新竹交通大学EMBA执行长钟惠民、家雄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平和、皮托科技(股)执行长简荣富等人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惠州学院外事办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刘国栋副院长从地理位置、人文历史、发展现状、办学成绩等多方面对惠州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惠州学院将走应用型技术大学发展之路,希望两校今后能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多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钟惠民介绍到,新竹交大靠近台湾科学园,是一所研究型大学,在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管理科学领域有优秀的科研成绩,他希望今后能与惠州学院在EMBA及其他领域加强合作交流。

随着两岸文化、经济交流与合作的不断密切,相信今后惠州学院与新竹交大的沟通联系也将不断加强。

(陈玲玲/文 骆崧涛/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新竹,交通大学,执行长,台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