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举办“精神与信仰”主题故事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精神与信仰”主题故事会

时间:04-2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二教B404举办“精神与信仰”主题故事会,郑晓容副教授应邀为该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题为 “精神与信仰”——关于共产主义者的故事启示录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颜军副书记、辅导员夏丹老师出席了活动。



郑晓蓉老师的讲座融历史性、故事性、生动性于一体,紧密围绕“精神与信仰”这个主题,满怀激情、铿锵有力地讲述了李大钊的忧患劳苦、日本共产主义者西里龙夫和中西功的君子之勇、毛主席的创新胆略和长征战士的笑傲困苦四种精神;深刻阐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内涵。郑老师联系实际,从现实社会的权力观、金钱观、择偶观、消费观等方面阐释了信仰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2014年该院“书记项目”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夏丹 审核:颜军












更多有关"共产主义者,精神,该院,老师,西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