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做梦都想》登陆江西教育电视台

《做梦都想》登陆江西教育电视台

时间:04-2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南昌工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学生励志微电影《做梦都想》即将于6月27日(星期五)15:10分登陆江西教育电视台,这也是江西教育电视台首次播放高校大学生自拍自导的微电影,敬请关注。届时,广大师生可以通过江西有线电视收看,也可以通过江西教育电视台的门户网站“E视在线”的在线直播栏目观看网络直播,网址:

http://www.jxetv.com/channels/70.html

这部微电影以南昌工学院各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大学生们在互助友爱中追逐青春梦想的故事。影片自6月3日晚在南昌工学院、中国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东北师大、新疆医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同步首映以来,受到校内外广泛关注,江西省副省长朱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长虞国庆等委厅领导相继作出批示,充分肯定这部微电影的正能量作用。

影片自4月16日正式开拍以来,摄制组共制作了多部预告片、媒体关注、拍摄花絮、剧组影集等微电影相关视频,这些视频在腾讯视频、优酷网、PPS、爆米花、爱奇艺、华数TV等网站的累计点击率已经达到五百多万次,社会反响很好。5月20日,导演米拉迪力等《做梦都想》微电影创作、摄制团队受邀做客人民网微访谈节目,为民族团结传递了一份巨大的正能量。影片从开拍到现在,江西日报、江西教育电视台、江西频道网、天山网、天山百度、凤凰网、中国经济网、唯象资讯网等媒体对此做了多篇报道。

影片在南昌工学院师生员工中当中也引起了很好的反响,来自民族教育学院的新疆维吾尔族学生爱丽菲娅说:“这部影片真实再现了我们的生活,看到三个女主角的故事,就像看到了我自己的故事。一个多民族国家的发展前途与民族团结有着密切关系,没有民族的团结,就没有国家的安定、民族的强大,就不能屹立于国际的大舞台。”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中南民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