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联合党总支与电科院科技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联合党总支与电科院科技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04-2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下午,联合党总支与上海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科技部党支部开展 “双结对”支部共建活动。联合总支书记欧阳元煌、图书馆馆长曾芬钰、现教中心副主任何光营;电科院科技部主任田英杰、党群工作部主任杨哲、副主任熊祥鸿、科技情报室主任许唐云、副主任褚燕等参加活动。
  双方回顾了七年来共建的经验,认为以“支部共建”为平台,上海电力学院图书馆与电科院科技情报室开展了实质性的业务合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双方表示今后可在指导本科生撰写毕业论文方面进一步合作。
  本次活动还邀请上海电力学院李家珉教授作“文化软实力评析”主题讲座。一个小时的讲座中,李教授从宏观和微观层面阐述了文化软实力的内涵,指出文化软实力是综合国力的重要表现,并对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芬兰、匈牙利、巴西等国家的文化软实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他引经据典,语言诙谐,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双方党员进一步就“文化软实力”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人才交流、课题研究等共建工作交换了意见。
                                    联合党总支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实力,科技部,文化,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