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写生路上”记录“最美中国”

“写生路上”记录“最美中国”

时间:04-29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25日,由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广田杯”写生路上——师生微摄影及秒拍大赛,校团委组织的2014年“最美中国”学生主题摄影大赛,共同在多功能厅举行了优秀作品展览开幕暨颁奖仪式。


两场展览所精选出的百余幅获奖作品,以师生们充满创意的观察视角,艺术记录了大家行走于祖国大好河山,深入人民生活的美丽瞬间,联袂为中央美术学院师生和社会公众呈现一场集影像魅力和人文精神一身的精彩摄影展览。


今年4月份,以“下乡写生季”为契机,宣传部依托中央美术学院新浪官方微博,从下乡首日便推出“广田杯”写生路上——中央美术学院师生微摄影及秒拍大赛。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下乡师生上传图片、视频达1700多件,每一天,微博都在“直播”下乡的生动场景,展示写生生活的魅力,与全中央美术学院人分享着“写生路上”的美丽世界。


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届“最美中国”摄影比赛也同期举办。作为“中国梦?艺术梦?百年梦”主题重头戏,活动延续展示祖国美好的人、景、事、物,优秀民族民间文化和各地改革开放成果主题,得到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收到的1600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表现了中国各地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人文风情等内容,具有丰富的精神内涵、浓郁的时代气息、鲜明的民族特色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写生路上”记录“最美中国”,两场摄影展共同展示了中央美术学院师生秉承“关注现实、服务人民”的优秀传统,深入社会、深入生活的艺术创作面貌,体现了学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特色成果。


宣传部徐新立/整理
宣传部徐新立宋曼青/图
宣传部吴琼/编
2014年6月26日

孙红培副书记宣读获奖名单
宣传部秦建平部长介绍“‘广田杯’写生路上”活动情况
学工部郭丽部长介绍“最美中国”摄影比赛活动情况
活动合影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宣传部,师生,路上,主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