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201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

鲁东大学201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

时间:05-2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0日上午,由研究生处(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鲁东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以“开拓研究视野、促进学术规范、提供交流平台”为主题,重在展示鲁东大学研究生“勤勉严谨,刻苦钻研,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研究生处(工作部)有关人员、各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在校研究生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菌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程显好教授做了题目为《虫草属真菌资源的研究开发》的报告,介绍了近年来我国虫草资源调查、虫草生物学和虫草资源应用价值评估等方面的概况,并提出了今后我国虫草研究开发中值得重视的一些问题。随后,文学院吕永进教授做了《关于做学问的道听途说》的精彩报告,就创新思维、研究生三年生涯的规划以及研究生如何做好学问等三个方面展开分析,并对在座的研究生提出一些具体要求。 
    本次学术论坛将持续一个月,期间各学院的分论坛与讲座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研究生处  王华东)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研究生,图书馆,报告厅,主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