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6日,2011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决赛在北京化工大学落幕。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韩震出席决赛并致辞,教务处、文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支持学生参加校外比赛,积极为同学们提供锻炼和成才空间。2010年12月举行了校内选拔赛,来自文学院、教育学部、历史学院等10余个院系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选拔,最终选定了10名参赛选手组成两支队伍参赛。两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以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最终均获二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承办,旨在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提高大学的文化品味,培养大学生的文化自觉与创新精神,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42所首都高校的80支代表队参赛。(教务处、文学院)

更多有关"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