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届“中大杯”健美操比赛成功举办

中州大学“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届“中大杯”健美操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12-05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丰富中州大学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塑造形体美、韵律美,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1月18日下午,中州大学“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届“中大杯”健美操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司福亭、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副校长李绍环、副校长刘省贵出席本次大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承办、校团委协办,全校两千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下午二时,伴随着动感的节拍,来自9个学院的12支参赛队伍身着统一靓丽的服装入场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苏炜致开幕词,他指出希望通过举办健美操大赛,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并自觉的将体育融入到生活中,要求同学们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协调一致、团结一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希望各参赛队伍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次谱写中州大学教育事业的新篇章。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分甲组和乙组,其中甲组为非体育专业学生,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比赛项目分为规定成套动作和自编成套动作。伴着动感的音乐,各参赛队统一的服装、变换的队列、矫健的舞姿,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了力与美的和谐统一,释放着激情与活力、刚劲与温柔,展现了中州大学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比赛现场高潮不断,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经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分获甲组规定动作前三名,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获甲组自编动作前三名,经贸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化工食品学院获得甲组团体前三名,社体2队、体教1队、体教2队、社体1队分获乙组自编动作前四名。接着,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留影。

随后,司福亭校长致闭幕词。司校长指出同学们经过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大学生的风采,也表现出了积极向上、团结进取、追求完美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同学将这次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拼搏,勤奋好学,追求卓越的精神运用到科学文化知识学习中去,运用到生活中去。最后,司校长宣布中州大学“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届“中大杯”健美操比赛闭幕,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文图柴生高)

各参赛队入场

苏炜副书记致开幕词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李绍环副校长为选手颁奖

刘省贵副校长为选手颁奖

司福亭校长致闭幕词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校长,大杯,副校长,健美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