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03-14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月是雷锋月,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积极组织全系人员进行“实践雷锋精神,美化校园我先行”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整个清扫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即清理干净学校的每一处的卫生死角,包括树上,草丛以及其他隐蔽处垃圾,并把垃圾杂物集中丢弃到垃圾箱。另外还重点对学校青年湖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打扫清理。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更是以身作则,环校捡拾垃圾,剔除小广告,以号召机械工程系同学都积极参与进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对雷锋精神进行诠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也将雷锋精神的宣传落实到了实处,进一步促进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积极地带动了全院师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和激情。广泛的宣传发动,吸引更多人关注雷锋、学习雷锋,学习其在实际工作中体验“伟大出于平凡”的精神,雷锋已经不是一个人,一个代号,而是新时代人类追求和谐的象征。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机械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更多有关"工程系,垃圾,机械,隐蔽处,目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