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举办“迎三八”女教工趣味游艺活动

中州大学举办“迎三八”女教工趣味游艺活动

时间:03-12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日下午,中州大学办公楼A座大厅笑声朗朗、热闹非凡,全校女教工欢聚一堂,共迎自己节日的到来,积极参加由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的“迎三八”女教工趣味游艺活动。

趣味游艺活动包括踩气球、吉祥鼓、套圈等项目,活动激烈有趣、丰富多彩。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高涨、全心投入,现场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笑声组成一曲和谐欢快的交响乐曲,展现了中州大学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趣味游艺活动让同志们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增加了友谊,愉快了心情,提高了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图文:柴生高)

游艺现场

游艺现场

游艺现场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游艺,教工,现场,趣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