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教师在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1年会上受表彰

学校教师在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1年会上受表彰

时间:03-15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11年会在中山大学召开。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教部廖志刚副主任被授予广东省学生工作“红棉奖”,机电工程学院戴佰阳副书记被评为“2011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这是对他们从事学生工作业绩的认可,也是对他们在学生工作中发扬“兢兢业业、尽心尽责、无私奉献”精神的褒奖。 近年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长期坚持“以生为本、提高素质、促进成长”的工作方向,不断夯实学生工作组织基础,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在培养高素质的优秀技能人才过程中着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关爱型、创新型”学生工作管理模式。通过学生工作者不懈努力和全体学生的理解和配合,学生工作在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和推动良好学风校风上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学生工作处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上逐步走上了一条既有利于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又有利于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道路。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大学,学生,工作,广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