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201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时间:03-13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2日下午,学院在江宁校区召开201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两级关工委全体成员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副主任、副院长谭忠主持。
会上,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家华书记简要总结了2011年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关工委今年的主要工作:一是要着重抓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受青年教师和学生欢迎的活动;二是要巩固提高常态化建设水平,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保障关工委工作长效机制的正常运行;三是以各种方式拓展社区教育面与关爱弱势群体;四是继续做好南京高校三片牵头单位各项工作;五是做好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教育部关工委联系点单位的工作。
关工委五个工作小组(委员单位)在会上就各自2011年度已开展的工作,以及2012年度将要开展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蒋云尔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同志,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在实践中探索,主动作为, 使使工作更加完善、规范、有序。二要明确关工委委员单位的职责,充分发挥委员单位的作用。三要认真学习贯彻《高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座谈会纪要》的精神,加强二级关工委建设。四要在发挥老同志作用的同时,关心、爱护老同志。蒋书记还指出,要搭建好关工委的工作平台,注重调研,抓好典型,不断总结经验,使关工委工作有特色、上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各工作小组(委员单位)与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考核打分表,学习观摩了各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验收资料。

学院召开201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单位,常态,委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