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蒋云尔、华桂宏同志当选驻区新一届人大代表

蒋云尔、华桂宏同志当选驻区新一届人大代表

时间:03-18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至3月13日为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历时数月的驻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蒋云尔书记以8456张赞成票(有效票10370张)当选江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华桂宏院长以5051张赞成票(有效票5398张)当选白下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在本次驻区人大换届选举中,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光华、江宁两校区共有12591名师生参加选举。选举工作在以副书记、副院长薛茂云任组长,纪委书记李建国任副组长的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认真、主动、及时、规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组织参加选民见面会、选举投票、计算投票结果等一系列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两校区选举工作办公室人员工作努力,不辞辛劳,为驻区人大换届选举成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今年,学院开始为期三年的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培养市场紧缺的现代服务业高端技能型人才、助推地方经济的转型发展,是学院骨干校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五年任期的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促进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驻区政府广泛、深入、紧密的合作,为学院“十二五”期间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成功发挥作用!

文字:党院办

2012-03-13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换届选举,人民代表大会,工作,人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