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高校工委领导来校调研

省委高校工委领导来校调研

时间:04-09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4月6日上午,由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处长肖慎钢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三人来校,就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等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部分学院党委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代表、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肖慎钢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来校调研高校党建工作的目的和行程。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首先对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一行来武汉理工大学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委高校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经就武汉理工大学近期开展“创先争优展新貌、特色党建创佳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重点汇报了学校党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等活动工作情况。根据教育部党组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活动正在按照计划,分步推进,有序开展。调查摸底、支部自评、群众评议、党支部分类定级等工作基本完成,下一步将按照有利于党组织开展活动和发挥作用的要求,完善支部整改措施、理顺基层党组织关系、改进和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机制等工作。

  调研组对武汉理工大学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等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部署和安排及时,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对开展活动中群众评议、党支部完善整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查阅了学校开展活动的相关资料,并就党支部分类定级等相关问题与学院党委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交流。(通讯员 张起民 责任编辑 网宣)


更多有关"校党委,党支部,活动,调研,省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