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岩副校长一行赴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学习调研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

徐岩副校长一行赴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学习调研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

时间:04-16 来源:江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武、校机关党委书记冯群康、社会资源处处长邱建平以及社会资源处工作人员等一行就社会资源拓展、基金会建设、5A级基金会评估等工作分别前往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学习调研。

3月27日,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长助理刘晓丽等热情接待了徐岩副校长一行。任利剑副书记就南大发展委员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晓丽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南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基金会参评省5A级社会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两校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

同时,双方还就共同合作出版的《程志新先生纪念文集》相关情况进行了探讨,徐岩副校长介绍了该文集的出版意义以及江南大学的编写进程,双方交流后明确了工作分工,并就书名与封面设计提出建设性意见。徐岩副校长热情邀请南大领导参加今年9月28日举行的文集首发式。

4月1日,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涌和发展委员办公室主任薛辉等热情接待了徐岩副校长一行。江涌副书记介绍了苏州大学发展委员办公室的基本情况,薛辉主任等人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董事会、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徐岩副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苏州大学发展委员办公室,认真学习了苏大建设5A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宝贵经验。利用此次赴苏大考察的机会,徐岩副校长走访看望了部分苏州校友,并与苏州校友进行了亲切座谈。(校友会)

南京大学考察座谈会现场

苏州大学考察座谈会现场


更多有关"副校长,南京大学,苏州大学,进行了,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