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湘雅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建设正式启动

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湘雅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建设正式启动

时间:05-0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8日,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湘雅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建设启动仪式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专业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湘雅医院举行。作为活动的核心主题,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和中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共同主办的2012口腔颌面部缺损修复重建学术会同期举行。 
    受会议特邀,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赵怡芳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彭歆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王旭东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赵晋龙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护理部主任李秀娥教授、湘雅口腔医学院唐瞻贵教授等国内知名口腔医学专家分别进行专题学术报告,与参会同行分享科研成果、交流实践经验。 
    湘雅医院口腔颌面外科成立于1986年,是湖南省唯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具有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及博士导师的学科。该科目前已形成了以口腔颌面部缺损修复重建、口腔颌面畸形诊治、口腔颌面肿瘤癌变机理研究、唇腭裂序列治疗、颅底外科等特色鲜明、方向稳定的亚专业学科及研究方向。在口腔疣状癌发病分子机理及恶性高热的临床与基础研究、颅底外科临床应用解剖等方面取得了较高的成就。目前有床位50张,每年门诊量约15000人次,年完成各类手术约1500台。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赵怡芳、中华护理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秀娥、湖南省卫生厅医政处主任赵卫华,湘雅医院党委书记肖平,湘雅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俊辉、院长唐瞻贵等领导出席会议。
更多有关"口腔,医学院,湘雅,外科,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