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总结暨培养工作研讨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总结暨培养工作研讨会

时间:05-07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上海电力学院2012年研究生招生初试、复试工作基本结束,为更好地推进2013年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上海电力学院于5月4至5日召开研究生招生总结暨培养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副校长张浩出席。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韦钢主持。
  会上,张浩副校长对今年的招生情况作全面总结,并对2013年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初步的思考和设想,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提出意见。
  接着,电自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院长,计信学院院长,能环学院院长、一级学科点秘书等分别进行招生总结并对明年的招生、培养提出了建议和设想。研究生处余静老师就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六年来的生源状况进行了分析,重点介绍了2012年的招生新做法和2013年的招生思考。纪委副书记龙根勇对上海电力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和保密流程进行总结并予以肯定。
  今年上海电力学院的招生工作体现了领导重视、监督机制健全,无泄密、无投诉,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招生原则,维护了广大考生的权益。与会人员就招生专业、招生宣传、考试科目设置、导师配备、学科点建设等相关议题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从研究生发展历程、研招环节的重点难点、资源和瓶颈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明年的招生宣传、选拔优秀生源和导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后,研究生处将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归纳总结,梳理过往工作的同时总结经验,努力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推进研究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究生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总结暨培养工作研讨会


更多有关"招生,研究生,上海,副校长,电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