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莞校区11级“新华杯”篮球邀请赛火热进行中

东莞校区11级“新华杯”篮球邀请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05-28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5月7日,由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学工办主办、东莞校区各专业篮球队承办的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校区2011级“新华杯 ”篮球邀请赛在生活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各专业为单位,东莞校区共计1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各专业篮球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和更高、 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队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为自己专业的荣誉而努力拼搏,各专业老师们也亲临现场 ,为所带的专业队伍加油助威,其紧张程度不逊于队员们拼搏激情,场上篮球队员们拼体力、拼技术,场下的啦啦队们拼 嗓音、拼热情。
此次篮球赛将会持续到6月初,活动不仅丰富了东莞校区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各专业班级的集体凝聚力,而且有 效促进了东莞校区各专业学生间的友好交流。希望各支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赛出 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东莞校区学工办 供稿)

东莞校区11级“新华杯”篮球邀请赛火热进行中

(图为东莞校区篮球邀请赛比赛盛况)


更多有关"东莞,校区,各专业,队员们,新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