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总务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总务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05-10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0日下午,总务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总务处处长马小龙主持会议。校第七督导组组长陈再平副校长出席大会。


陈再平副校长首先对总务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仍然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陈校长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教育干部树立起执政为民的思想理念,不仅仅要反对“四风”,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还必须建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工作作风。陈校长针对总务处的工作提出要求:一,加强总务处党组织及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总务处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要对照好干部的“五条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工作。二、克难奋进完成总务处2014年工作计划。重点完成4项工作:一是基本建设项目:武昌校区8号学生宿舍楼在8月完工,9月学生入住;流芳校区“大化工”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进度施工。二是工作作风改进效果明显,“千人评机关”结果要好转;三是组织专班攻克两校区“供电供水”难点,保证校园内的正常供电供水。四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武昌校区家属区住房的整体改造工作。最后,陈校长鼓励大家在总务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总务处一定会有一个新的面貌、好的精神展示在广大师生面前。


陈邦军书记在大会上作了总务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从总务处领导班子对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认识、计划、组织过程,取得的成效、经验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总务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更多有关"总务处,校区,群众路线,武昌,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