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播出湖北民族学院“两访两创”活动系列访谈节目

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播出湖北民族学院“两访两创”活动系列访谈节目

时间:06-1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周劲)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下午16:45,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都市365》栏目,播出了湖北民族学院荣膺湖北省“两访两创”活动先进学校的系列访谈节目。

自2011年以来,湖北民族学院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全省高校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统一要求,在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校长戴小明的带领下,深入开展此项活动,有效密切了干群、师生关系,推进了和谐校园建设。近日,在全省高校“两访两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湖北民族学院荣获“两访两创”活动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在活动期间,湖北民族学院通过面对面访谈、集体访谈等多种形式,切实有效地落实领导访谈教师,教师访谈学生的工作任务,各学院领导还深入到班级、课外,与学生交心谈心,认真倾听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想法,通过访谈交流,对师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能够解决的及时予以解决,需要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真正在领导、教师和学生之间建立起一座连心桥。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还将“两访两创”与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统一起来,与创先争优、党徽闪耀工程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


更多有关"湖北,民族学院,访谈,活动,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