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专题片

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专题片

时间:08-20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23日,中国教育电视台3台《艺术中国》栏目播出专题片《雕塑中国: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该片在造型学院雕塑系实景拍摄,剪辑为25分钟的专题片。片中回顾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画面,并采访了学院及雕塑系的众多师生,从奠基新中国雕塑丰碑、传承东西方艺术精髓、创新新时期教研模式、拓展全方位实践空间、铸造高精尖专业人才等五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雕塑系的发展历程与教学特色。


正如专题片所叙述的,感怀日月推迁,更惜过往沉淀,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在长期的学科调整和建设中,基于自身悠久的文化传统和学术沉淀,现已成为当代中国雕塑构建学术标准、引导审美品位、传播精英文化的发祥地。


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专题片


教务处 刘巍/文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2年6月26日


更多有关"雕塑,专题片,中国,沉淀,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