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部署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

校领导部署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

时间:08-25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6月15日下午,副院长冯滨鲁召集专门会议,对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评建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幼教特教师范学院分管院长、教科办负责人、教学督导员和部分督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滨鲁首先强调了建立监控与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性,并从督导人员组成、督导侧重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督导体系的构建情况,最后结合幼教特教师范学院实际就如何进行监控与质量保障体系对接做了具体指导。
    冯滨鲁指出,作为一个刚刚并入大学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是全校实施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前中师教学督导方面的优良传统应该继续发扬,现在需要抓紧建立专科以上的督导机制,和校本部督导工作对接起来。另外,幼教特教师范学院也可参照校本部院系二级督导体制,在二级学院下属专业系中,也建立相应的督导员队伍,做好基层教学督导工作。
    冯滨鲁要求,幼教特教师范学院专科以上教学督导工作从2012-2013学年开始全面实施,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是考查教学方式、课堂组织以及教学内容。同时希望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方面结合专业特点,做出更大成绩,创出应有特色。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任翠荣)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督导,特教,幼教,教学,师范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