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天学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文天学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07-2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号,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为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院党委第一书记、安徽省教育厅督导专员邢善所,院长杨士魁,副院长、董事长助理马建,副院长、纪委书记陈晓坤,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院长助理、后勤处处长朱建芬以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侯进元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主持。

文天学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伴随着雄壮的歌声中,220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读了入党誓词。

文天学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副院长、纪委书记陈晓坤宣读了《关于表彰河海大学文天学院2011-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水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周冠文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先进党支部代表吴云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姜忠鹤、黄静、翟露先后作了发言。

文天学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安徽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学院党委第一书记邢善所在大会上做作了主题讲话。邢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向为党的教育事业辛勤工作的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基层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1年不平凡的历程,回首近一个世纪的光辉历程,自诞生之日起,我们党就勇敢担当历史使命,带领人民走出一条强国富民之路,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他说到,自2010年以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党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按照上级的要求,全面部署了创先争优活动。两年来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尤其是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激励全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科学发展、培养有用人才、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邢书记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强化武器,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是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新争优”活动,继续落实十项工程。三是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四是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各项活动持续有效开展。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党支部,党委,副院长,先进,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