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换届调整动员大会 学院制改革和处级干部换届调整今起拉开帷幕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换届调整动员大会 学院制改革和处级干部换届调整今起拉开帷幕

时间:08-04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 通化师范学院2012年处级干部换届调整动员大会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长康学伟主持了大会。
    会上,副校长肖平宣读了《通化师范学院内设机构改革及调整意见》,党委副书记邹向群宣读了《通化师范学院2012年处级干部换届调整方案》。
    党委书记孙德彪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本次处级干部换届调整的重要性。本次干部换届调整是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的迫切需要、是提高万人大学管理服务水平的迫切需要、是实现通化大学宏伟目标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五型”处级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
    孙书记特别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在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呈现出的阶段性特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对高等教育的深远影响、通化师范学院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后,强调指出要选拔“高人”、“能人”、“好人”当好处级干部。“高人”就是要选拔学历高、职称高、水平高、群众威信高的人;“能人”即业务能力、工作能力强,善于沟通、善于创新的人;“好人”就是那些品德好、执行力好、能够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任务的人。从而切实提高通化师范学院的管理服务水平,实现通化师范学院新的跨越。
    孙书记指出要准确把握本次处级干部换届调整工作的基本原则。严格遵守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通化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好教职工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道,要从根本上落实教职工对干部选拔任用的“四权”,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
    孙书记强调要严肃处级干部换届调整工作纪律。本次换届调整,学校将严格执行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认真执行“5个严禁、17个不准和5个一律”的规定,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明纪律、严肃教育、严格监督、严厉查处,切实加强换届纪律。
    孙书记指出要正确对待干部换届调整进退留转。换届调整岗位交流过程中,许多干部面临着“进退留转”,这对每名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胸襟气度和综合素质都是一次集中考验。领导干部要坦然面对进退留转,做到不为权力所困、不为职务所扰。“进”要戒骄戒躁、奋发有为,“退”要端正心态,心情愉悦,“留”要再接再厉,意志不衰,“转”要加强学习,迎接挑战。
    最后,孙书记强调,在换届过程中,每个领导干部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转岗交流,把名利看得淡些,把事业看得重些,通过在新岗位不断学习锤炼,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为自己绚丽的人生履历再添光彩。
    按照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学校在认真调研、充分讨论基础上,经党委研究决定实行“学院制”改革,原有各系更名为学院,在原有16个管理机构的基础上,增设7个管理机构,1个教辅机构,重新调整并理顺了各管理机构及相关职能。机构调整后的管理机构共设41个正副处级岗位,各学院、部设61个正副处级岗位,科研院所负责人岗位不在本次竞聘之列。

更多有关"换届,通化,调整,师范学院,的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