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辅导员期末工作会议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辅导员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08-1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有效地做好学期末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学生期末考试和假前教育等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6月20日上午,电气系召开辅导员期末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元、分团委书记朱良平及全系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辅导员对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会上,朱老师就近期的女生宿舍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大家积极做好工作,同时对我系学生宿舍安全文明管理提出了要求,朱书记同时就近期的毕业班工作、学生宿舍检查、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期末及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及暑期社会实践等事宜进行了一一通报,要求各辅导员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
朱良平老师最后还强调,首先对期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辅导员老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长期抓,反复抓,抓反复;加强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辅导员要亲临考试现场,保证期末考试有良好的考风考纪,狠抓系风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有意义的暑假。并要求各辅导员把安全教育与文明文化建设放在一起来抓,各辅导员要从我做起,做校园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和示范者,纯化净化系风学风,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
系总支书记张家元最后结合案例就期末及假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是期末考试来临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做到每个班级零作弊;要求辅导员老师加强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教育、引导学生注意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以及政治安全。(电气信息工程系供稿)

更多有关"辅导员,工作,期末考试,老师,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