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数学建模协会、电子科技协会喜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称号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数学建模协会、电子科技协会喜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称号

时间:08-2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数学建模协会、电子科技协会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2012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数学建模协会会长赵阳、电子科技协会会长綦凯荣获优秀社团干部称号。

据悉,本次全省共评选出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100个,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94名,旨在引导大学生把握科技社团的特点和运作规律,鼓励大学生科技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营造热爱科学、用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科技社团活动的健康开展。

链接:文经学院数学建模协会、电子科技协会在科研与素质教育部老师的指导下,分别于2011年3月和2011年4月成立。

数学建模协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协助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每年举行的全校数学知识竞赛,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充分挖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优秀人才,并且认真配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数学建模选修课,积极普及数学建模的基本知识和方法。

电子科技协会注重培养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通过实践训练来加强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理论分析的能力,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科技爱好者的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全国性大赛培养了英才。

赵 阳


更多有关"经学,山东省,烟台,建模,社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