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即将毕业研究生公开信致谢恩师

即将毕业研究生公开信致谢恩师

时间:07-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共同写公开信《致谢恩师》,表达毕业来临之际对导师的感情!

致谢恩师

亲爱的导师:

光阴荏苒,在母校迎来六十华诞之际,我们也将和她做最后的告别,在此离别之时,往昔学习生活画面逐一重现,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怀念。回首花甲间,放眼神州地,丹青般国土如画卷微现,锦绣般山河任美态初展。感谢师恩,知山知水间春风化雨,感谢师恩,树木树人里润物无声。

导师们深厚的人文底蕴,严谨的科研态度令我们无比敬佩,这是我们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初成为研究生时,是您带领我们打开科研的大门,传授给我们独立科研的本领,为我们的人生指点迷津,拼搏奋斗指明方向。在研究过程中,您悉心指导,拨冗解忧,耐心点拨,帮助我们开拓研究思路,启发创新精神,强化钻研能力。在此临别之际,我要对您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感谢您的辛勤付出、谆谆教诲!

我们的成长与进步凝聚着您的关心与爱护,我们的成功与收获倾注着您的心血与汗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您给予我们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展翅高飞的智慧;“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是您引领莘莘学子勇攀科学高峰,为“科教兴国”事业鞠躬尽瘁;“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是您用“苟日新,日日新”的源头活水浇灌出春色满园、生机盎然。

您的慈祥,使我们更加善良,您的渊博,使我们更加智慧,您的勤劳,使我们更加坚强。离别的时刻,我们要衷心地说一声,感谢您,导师!我们将带着您赐予的宝贵财富,信心百倍地迎接困难与挑战,脚踏实地地工作和做人,一定不负您的深切期望,努力成长为一个真正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愿永沐春风,指导前行。师恩如海,终身难忘,再一次感谢您无怨无悔的付出!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二〇一二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更多有关"您的,导师,使我,一声,源头活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