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07-30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校领导李春茹、朱伯兰、黄志亮、周航同与会的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畅谈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与会代表围绕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以及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重庆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在重庆改革发展非常关键的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重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振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代会通过了一个引领未来的纲领性文件,产生了一个充满活力的领导集体,形成了一种团结奋进的发展氛围,是一次民主团结、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充满希望的大会,对重庆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表示,张德江书记的报告立足实际,高瞻远瞩,科学谋划,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的政治、理论和实践意义。座谈中,大家还将党代会精神和各自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开展好本职工作作了积极发言。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党委书记、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李春茹作了讲话。她认为,与会代表的发言,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对于党代会的高度关注,体现了对重庆发展、学校发展的关心,传达出了对于重庆、对于学校不断发展的殷切期望。她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认真领会本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活动推向深入,以此为契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更多有关"党代会,重庆,第四次,精神,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