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时间:08-2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本网讯(记者 文/夏阳 闫鹏举 图/曾羚轩熊一霏)6月25日上午9时30分,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在湘湖校区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校领导冯林华、周健儿、饶俊南、曹春娥、江伟辉、左和平、陈雨前、吴隽出席,毕业生、在校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吴本荣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记饶俊南宣读了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151名学生荣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校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努力为祖国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优秀毕业生代表高智丹和在校生代表胡凡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未来道路的期盼与祝福。

优秀教师代表2011年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评选的“我最喜爱的老师”、思政部李松杰发言。他回顾了四年来见证毕业生从青涩到成熟的点点滴滴,告诫毕业生用勤奋、理智和年轻面对一切,并代表学校教师为毕业生送上良好祝愿。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任周健儿给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毕业证,并为毕业生拨正学位帽流苏。

周健儿校长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说,2012届毕业生们在读书治学、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各个舞台都展现出了自信与昂扬,孜孜不倦、刻苦钻研,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用行动诠释了“崇德尚学、陶冶成器”的陶院精神。周校长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二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三是发扬历届陶院学子肯吃苦、能拼搏的优良传统,服务陶瓷业;四是不忘母校培养,爱校荣校。

据了解,景德镇陶瓷学院今年共有3261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其中,有848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550人次获评校级以上各种荣誉,223人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12人甘当志愿者奔赴西部、奉献西部,322人选择自主创业。


更多有关"毕业生,代表,典礼,景德镇,优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