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与永康市人才交流中心签订校地合作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景德镇陶瓷学院与永康市人才交流中心签订校地合作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时间:07-3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与永康市人才交流中心签订校地合作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景德镇陶瓷学院与永康市人才交流中心签订校地合作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本网讯(记者 闫鹏举)6月20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与永康市人才交流中心校地合作共建就业基地协议签字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举行,副校长吴隽出席并致辞,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刘明,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晨晓,永康市50多家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吴隽副校长在致辞中强调,此次校地合作共建就业基地协议的签订将为拓宽景德镇陶瓷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永康市人才输送提供保障。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刘明与永康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新法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就业基地共建协议。协议提出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建立双方信息交流合作机制,双方网站相互建立链接,促进信息互动交流;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社会实践以及毕业生实习、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协议签订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借此东风,与出席会议的永康50多家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双方互派代表做专题发言,就校企合作有关话题展开了讨论,各教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与对口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更多有关"永康市,就业,合作,景德镇,协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