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浩副校长带队赴北京开展访问交流

张浩副校长带队赴北京开展访问交流

时间:08-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更好地促进上海电力学院与政府、兄弟院校、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上海电力学院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及2011工程申报等工作的进行,6月14、15日,张浩副校长率科研处处长李永光、电自学院院长符杨、能环学院院长任建兴、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简称“智能电网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秀与副主任李琦芬等一行6人赴北京,先后走访了发改委能源局新能源与分布式能源司、大唐发电集团科技研究院、华北电力大学,分别同梁志鹏副司长、李少华院长、王增平副校长等进行了亲切会谈,在知识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向以上单位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中心的背景、目标及发展现状,介绍了中心理事会与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建设情况。梁志鹏副司长、李少华院长、王增平副校长等对上海电力学院知识服务平台的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与积极响应,表达了对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中心的充分支持、积极合作的意愿。
                                     智能电网中心 供稿


更多有关"电网,上海,电力,智能,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