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韶春副书记到中文系调研指导“丰湖党旗红”书记项目进展情况

李韶春副书记到中文系调研指导“丰湖党旗红”书记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07-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韶春到中文系调研指导“丰湖党旗红”书记项目。

根据学院党委开展“丰湖党旗红”行动的要求,中文系党总支针对本系党建工作情况,制定了《“师生齐携手,中文党旗红”——中文系党总支“丰湖党旗红”行动书记项目实施方案》,成立了中文系行动项目领导小组,并按照方案、结合中文系各专业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包括书记项目动员大会、教工党员学科建设座谈会、学生党员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师生党员代表美化校园环境活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等,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李韶春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中文系党总支的汇报后,首先肯定了该系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随后,李书记对该系“丰湖党旗红”书记项目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挖掘亮点,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大项目的宣传力度;二是重心下移,继续做好为一线、为基层的服务工作;三是整合资源,合理定位,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融入到“丰湖党旗红”的活动当中去,推动项目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李韶春副书记到中文系调研指导“丰湖党旗红”书记项目进展情况

(中文系)


更多有关"党旗,中文系,项目,党总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