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茂名市科技局领导到化工学院调研

茂名市科技局领导到化工学院调研

时间:07-3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上午,茂名市科技局副局长黎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研顾问、茂名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茂名市科技局原局长叶菠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研处处长陈小平、副处长程丽华的陪同下到化工学院调研。学校副院长周如金,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世逵、副院长黄军左和各系(中心)主任、科研骨干20多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世逵向黎湛一行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科研经费、科研项目、专利申请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三年来的科研工作情况。黎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科技局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及有关项目申报和科研报奖工作情况。黎湛和叶菠在座谈中对化工学院近年来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们表示愿意牵线搭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积极争取国内有关高校重点实验室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设立分室,同时联合茂名市相关企业协同运作,不断提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石油化工办学特色,并在项目申报、平台申报、科研报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们希望各科研骨干能结合茂名地方实际,积极走出去寻求科研信息,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与会人员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发展、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周如金对黎湛、叶菠一直以来对化工学院给予如朋友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如金指出,化工学院拥有学校首批规划的四个申硕学科中的两个,在提升学校石油化工办学特色、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的科研成果、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希望市科技局能一如既往的给予关注和支持,同时希望全体老师能沉下心、使上劲,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以更加严谨科学的精神,以更加刻苦拼搏的劲头,为推动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科研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化工学院)


撰稿:范忠烽 审稿:吴世逵


更多有关"化工学院,科技局,科研,广东,茂名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