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8-26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29日8:2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海源校区慧宇楼广场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委曾华教授,云南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罗厅长崇敏,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省学位办)处长张纯,省教育民办教育处处长曾传虎,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何伟全教授,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松林教授,云南师范大学原校长、商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存俊教授,云南华文学院院长武友德教授,云师大校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坚教授等,以及云南省政协,云南省教育部有关部门领导,商学院理事会、学院领导,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教师代表,2012届全体毕业生及学生家长代表,用人单位的代表,各大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福全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云南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致辞中表示,他尤其重视这次典礼,因为这是这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一次自主授予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他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大学是人生最光辉的一站,他还对全体毕业生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学位委员会主任王昆来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的201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对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毕业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王院长的演讲生动幽默、深入浅出,打动了每一位毕业生。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2届云南省优秀毕业生代表经济学院赵昕宇同学在毕业感言中向母校、全体教职员工及父母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谢意,他还表示,毕业生们将会以乐观、进取的面貌跨入社会,请母校放心。随后,在校生代表刘然同学向毕业生献词,表明要继承他们刻苦求实、奋发拼搏的优良传统,在大学时代留下辉煌灿烂的一页,不负母校期望。随后,各院系毕业生代表还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 云师大商学院理事会执行理事刘学民宣读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共有256名校级优秀毕业生,131名省级优秀毕业生。云师大党委副书记、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何伟全教授,云师大副校长李松林教授,云南华文学院院长武友德教授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奖状及奖品。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曹华教授,云南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及奖品。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学位委员会副主任杜国海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王昆来院长携学位委员会成员为2012届2530余名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援正流苏。 在校歌《青春飞扬》激昂的歌声中,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更多有关"毕业生,云南省,商学院,云南,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