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争取设立九十万元“鲁能慈善助学金”

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争取设立九十万元“鲁能慈善助学金”

时间:08-1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帮助接受高等教育的困难在校学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支持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有用人才,经山东建筑大学积极争取,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慈善总会省直机关分会、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商定,共同在山东建筑大学设立慈善专项助学金,用于资助山东建筑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该项目冠名“鲁能慈善助学金”,期限三年,自2012年起至2014年止。由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慈善总会省直机关分会、鲁能集团每年出资30万元,共资助金额为90万元。

“鲁能慈善助学金”项目资助对象为山东建筑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都可以自主申报。

该项目由山东省慈善总会、省直机关慈善分会、山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建筑大学共同设立,成立“鲁能慈善助学金”项目领导小组,山东建筑大学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鲁能集团在山东建筑大学设立“鲁能慈善助学金”,意义非常深远,这一举措,有利于激励山东建筑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更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更有利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更是企业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善义之举!



更多有关"山东,山东省,助学金,鲁能,建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