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获得第八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北京总决赛一等奖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获得第八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北京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08-2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第八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北京总决赛在用友软件园圆满落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竞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杨德玲老师指导的2009级学生马德龙、潘越、薛涛、杨佳阳等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夺得大赛一等奖,杨德玲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用友杯”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大学生经营管理竞赛。此次北京总决赛由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共有包括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工商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17所高校在内的25支队伍参加,全国参赛队伍达到近千所院校。
  ERP企业沙盘模拟是一种新型的教育方式,它把创业设计与原有的企业经营模拟大赛紧密结合,是一场创新组合的比赛。大赛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灵感并增强对商业机会的把握,从而实现由创意到创业的过程。此次比赛,是一次卓有成效的理论与实践教学成果检验。通过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了人性化的管理与创新型团队的力量,深刻地体会到市场的竞争性,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

更多有关"用友,北京,沙盘,大赛,模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