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时间:08-2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下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助理、副院长马建,院团委副书记刘双,电气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书记朱良平,以及各院级团队指导老师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委程楠楠老师主持。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本次社会实践院团委共接到来自各个院系的53支团队的报名,经过资格审查、现场答辩等多轮选拔,最终14支队院级团队和14支系级团队脱颖而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以服务水利安徽,参与安徽崛起”为主题,秉承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原则,进一步让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大会上,院团委程楠楠老师首先宣读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等的表彰文件,鼓励在去年的实践活动中涌现的一大批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能够再接再厉,来自10港航的葛天明同学代表去年的获奖团队发言。
院团委副书记刘双代表学院宣读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院级团队名单。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马建副院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动员讲话,他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大课堂,是传播现代文明、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途径。在建国91周年和五四运动9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马副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始终要将安全放在首位;虚心请教,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等三点要求以展现文天学子的风采、书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最后他预祝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由马副院长为今年的院系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10交通的章钊伟同学和 11电气的张宏海同学上台接受授旗。
本次大会使队员们鼓足了精神,蓄势待发,更增强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同学们走出校门,做好实践的信心。至此,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今年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团委 供稿)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更多有关"团队,大学生,暑期,河海大学,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